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旅遊 信用卡



信用卡首刷禮

▲網路最近瘋傳網路正妹的流出影片。(圖/翻攝自LINE群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瘋傳知名情色App《Swag》的不雅影片。有網友發現,流出的影片之中,竟是在IG追蹤數高達9萬人的網路正妹,而在網路瘋傳的影片多達20部。

最近LINE群瘋傳20部知名App《Swag》的流出影片,影片中有多名正妹裸露、與男伴性交的畫面,非常露骨;也有網友認出其中一名正妹是IG上的知名網紅。

▲許多正妹在該App上透過影片及照片賺取點數。(圖/翻攝LINE群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些正妹都會標榜「尺度無極限」、「想怎麼玩我陪你」並標註自己的身材,露臉拍攝影片來吸引網友花錢購買影片、照片等,遊走法律邊緣賺取點數。

據了解,網友可在《Swag》上直接私訊喜歡的直播主,並花現金購買「鑽石」解鎖影片及照片;而直播主則可以用點數換取現金,許多正妹為了賺錢,都會利用超越尺度的影片等來留住粉絲。

此外,《Swag》流出的事件已不是第一次,2017年也有多名知名正妹擺出撩人姿勢,故意配上撩人的話語來吸引男網友砸下大量的鑽石。

信用卡 網 路 購物




arrow
arrow

    rbd99tp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